北海豹

喜欢久保老师,最开始只是被维恰的颜值吸引,到最后真的被剧里细腻的感情线和伏笔打动了。
第十话终于解开我“有点汤姆苏”的疑惑……维克托不是因为看了视频一见钟情这种无厘头的理由去日本,也不完全为了自己找灵感,而是早在一年前勇利诱的潜质就被酒精深度发掘了23333还好死不死的把维恰撩到死去活来,最后不仅不记得,撩完就跑,连合影留念都不要hhhhhh。引用勇利一句话——“维克托当时的表情实在是太好笑了”
喜欢这种人物的真实感,一个被众星捧月,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男神也有这样可爱的表情,以及深处高位的孤独,而这些都会被勇利自身的魅力完全吸引,或者说,他们是互相吸引的,像最亲密的磁极一样……啊啊啊这种感觉真的太萌了!!
这个世界线太温柔了,看到过微博一位大大的分析贴,她说“周围的人听说披集的话,第一反应是祝福这对恋人,而不是‘原来那是一对gay’这样性别观念极强的反应。”在一起没有错,不管性别是否相同这都不能阻两个人的相爱,和一对灵魂伴侣的互相依存。维克托的魅力吸引全世界,可他只会被勇利独特的魅力吸引;而勇利,长相看似平淡,却只会在自己唯一喜欢的人面前爆发出惊人的诱惑,从而通过冰上舞台魅惑了全世界。勇利愿意抛弃所有的条条框框去爱他,给他安全感,告诉维克托他是被需要的,在维克托遇到瓶颈时,勇利愿意待在他身边。哪怕身边的人成群结队,没有一个懂自己的人,也注定孤独。勇利和维克托,也是让人非常羡慕的吧。
《冰上的尤里》给予我们生活中无数的奇迹,而这些奇迹又发生的合情合理。事实上勇利是十分有实力的,尤里奥除了傲娇暴躁之外也有他又可爱又关心别人的一面;披集虽然是一个阳光小天使的形象,他真心的祝福挚友,但也在拼尽全力去争取金牌,懂得把私人感情和事业良好划分,这样才是真实的人物性格,没有谁的灵魂是单一的,这样的刻画才会最吸引人。
感谢在我迷茫难过的时候遇到这部作品,让人不禁感叹,如果自己像勇利那样实力达标,未来说不定会有美好在等着你。故事已经更新到第十话,阿不禁想去到处求求签久保大大是个亲妈啊啊啊,小虐怡情过程让我咋哭都行,只求结局美好啊x
愿你们被世界温柔以待

评论(1)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