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豹

这并不虐,乐观来讲是为了厚积薄发。
本着从各种角度切入he结局☆希望能够安慰到被11话伤到的你。
技术角度
从很久以前,维克托就对勇利说“技术分不够,可以靠感情来弥补”勇利一路走来都是靠表演拿分的,在他最后一次滑eros时那个神情让我心里咯噔一下——那哪是诱惑欲望的表情呢?
中途穿插的两人冰场相拥的片段非但不是糖,反而是预防针,维克托和勇利双双被冲昏了头脑,放弃自身擅长的表演去追求技术。看到这里我简直要拍桌了啊啊啊!你们两个不要把决赛当成试验田啊!!
诚然,对维克托这样光芒万丈的人来说,“新鲜感”和“优秀”都是对他最大的吸引,可惜这里引进一下雅科夫那个有些过分的“三流教练”称呼,他是让人惊讶的天才,却还没足够引导别人达到“天才”的程度。
反观对手,jj已经反攻无望了。(可我好心疼他他好可爱呜)披集大天使曲目的难度不够。奥塔别克和克里斯两人分别在技术分和表演分上占据优势,但是——在这六个人同台的条件下,他们这两项优势,是绝对不会赢过发挥正常甚至超常的双yuri的。
我们来聊聊金牌路上最大的困难——尤里奥。这一滑尤里奥做的真的棒极了,他靠完美的技术掌握,超过了维秃创下的最高记录,小猫真的是越看越觉得可爱。但他有一个关键的伏笔:在所有人欢呼他高超的技术时,他自己内心暗自叹息着“到了后半,脑子里只剩一片空白了。”他不能继续表达感情,这是勇利唯一能够突破的节点。
官方下了非常大一盘棋,如果勇利赢了,那就说明勇利靠自己伟大的“爱”,表达的感情,完美的超越尤里奥,他要向全世界证明他与维克托之爱有多么伟大,爱能够创造一切奇迹。这样细致入微来表达人物情感的浓厚感和重要性,我只服官爸爸!
感情角度
首先来说说大家觉得“渣维”的片段,说勇利发挥失常就立刻去看别的选手啊勇利绝望啥的。
天哪老维的发际要继续高了好不好xx他没有不安慰勇利!等分区虽然只有一瞬间但是可以看出来维克托的头是紧挨勇利低着的!说明在劝慰他一半的时候摄像机突然切过来,他不是啥都没做就去看别人演出!
再看勇利,他的表现总能让人惊喜。正当披集出场维克托犹豫着要不要继续安慰他时,我们的勇利小天使已经振作起来认真观看比赛了,维克托才惊喜的表示“我从勇利身上,某种情感正渐渐蔓延开来。”exm失利是虐,老维的反应其实并不虐很现实的吧??
而且作为一个运动员,一名男性运动员,他是很难在意到这种小女儿家忧愁伤感的,他的配偶也是一个健全的男孩子,为什么要用少女漫的套路去走呢?成败乃兵家常事,一个大男人怎么会为喜欢的人失利唠唠叨叨的安慰,他连体育赛事都不继续看了吗?最后,假如勇利这场没有失误,他恐怕会和维克托一起兴致勃勃的分析别人的闪光点了吧?我想,还是尽量不要把自己的想法强加的好。
玄学角度
我知道这个很扯但是关键时刻还是足够用来赌x片名《yuri on ice》中on ice在美国俚语有“常胜”的意思!(好吧一口毒奶两个人都叫yuri)
勇利是主角,我们为什么不能赌一把相信他会成功呢?艺术作品做到的就是源于生活,高于生活,久保老师愿意创造这样美好又温柔的世界,我想,她的想法也一定和她的笑容一样可爱吧。冰上的尤里耗资巨大,在制作上费尽苦心,在最后给我们意想不到巨大的惊喜,那这就是不折不扣的神作了。小小的普通人爆发出引领世界的力量,维克托和勇利的羁绊既真实又暖心。你不能否认勇利的努力和多年的喜爱,自然也不能否认这样纯白灵魂的人所创造的奇迹。


我从一大早看到有人发生肉的图,导致状态一直不是很好xx直到自己看过才会明白优秀的剧本绝不是能用三言两语几张截图能诠释的,更多需要你的内心去体会。在这里做出两个预测,希望官方狠狠打我第一个预测的脸,往死里扇!无所畏惧!!
be:勇利拿到银牌隐退(原型梗)认识到自己已经没有吸引维克托的地方,把冰场还给维克托自己离开,多年后两人是许久不见的朋友。
图为齐秦《原来的我》歌词截图,神他妈符合be23333早上听这个把我代入听哭了,让母上“关照”个够,sadddd。
he:勇利用“爱”发挥超长,表演出维克托的绝技与片头呼应,战胜对手拿到金牌,维秃喜极而泣bushi在世界面前求婚,大团圆。

评论(3)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