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豹

记一个脑洞

著名模特x文手业界大佬







尤里.现充.普利塞提蹑手蹑脚的拐进小巷。


金发的妖精戴着口罩拉低帽檐,他抱紧纸袋冷汗直冒。头一回没看见女粉丝自己的心跳也这么不正常。吓的。


他同门大师兄的。本。子正小心的被揣在怀里。


尤里从没踏入过这样的世界,从他第一次看到这位作者的短篇时,他之前十四年的世界观全部崩塌了。这位文笔独特的作者似乎致力于他师兄和各种世界观挂钩,新鲜感炸裂,上天入地剑客法师并不能只用牛逼二字来形容。既燃又细腻,风流又洒脱。


实话实说,这深深地震撼颠覆了青春期的tiger boy。


十四岁的普利塞提拥有可以堵城墙的疯狂女粉丝,模特委托接到手软,但连审美都可以被磨平丧失到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尤里缺乏同龄人的爱好共鸣,天地独尊,顺便不可一世的小可爱最看不惯的就是自己坚持饭撒看着就傻〖?〗的师兄。


所以当尤里怜悯感动的看过来时,维克托比看见雅科夫跳钢管舞还要刺激几分。他不想面对笑的花枝乱颤的米拉独自离开,也就错过了某位业界大神马上就要场内实刊的消息,以及,这位大神的全部作品,都是关于自己的,三百六十度全方位无死角,专业认证零ooc。


满怀心腹事尽在不言中,尤里对着天空四十五度角来了个感动人心的微笑。


何曾这样期待过某个人(的作品),这种感觉像自己第一天踏上冰场,小心翼翼,满怀鼓动的心跳。


所以,非常理所当然的,他没看到书页乙女r18的字样。



某条路,还很长。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