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豹

新章一些语无伦次的碎碎念

涉及剧透注意*




白.心眼好的直男.起


周.狠人.棋落.Helios


许.狼焱.墨.Aros


和李.全剧智商担当.温暖人心.但还是给对家公司投资了.泽言


剧名:《恋与被废弃的四野男人与亲儿子凌肖》


或者:《雪夜遗忘曲》





被官方虐废现在已经语无伦次了🙂果然更新甜饼都是烟雾弹吗?!临开门前女主的pyq还有自己的小伙伴儿们评论,开门后大V突然掉粉列表大型僵尸现场/?



曾经以为女主的evol是能和四个男人同时谈恋爱,现在她是举着把刀,穿破次元壁,捅了各位太太的心肝脾肺肾,还要微笑坚强面对自己十二点前为老李卡氪过的金。


回忆杀太狠了叭,走遍初遇的地方四个人却一个比一个狠,看完实名圈粉悠然,不愧是queen,换个普通人现在已经心态崩塌了好吗:)ballball叠纸做个人叭



最后老李是不是靠华锐投资叠纸了hhh新出的荧幕初吻卡也好剧情也好都超圈粉啊,这么虐倒能体现老李成熟还实力宠妻。许翻车你睁眼看看人家,你家崽快翻墙翻干净了!!醒醒,掐脖一时爽,到时甜回来要掏钱的可是许夫人啊!!!/ntm

评论(11)

热度(36)